平台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信息>>平台新闻>>正文
 
 平台动态 
 平台新闻 
 通知公告 
 
台湾海洋大学校长张清风访问我校
2018-07-24 10:42  

 

722日下午,台湾海洋大学校长张清风应邀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赵炳起、副校长舒小平在行政楼二楼接待室会见了张清风,校港澳台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会见。

赵炳起对张清风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创建江苏海洋大学的最新进展。赵炳起表示,近年来两校之间的合作进展顺利,效果良好,不仅促进了两校之间的友好关系,也大大增进了海峡两岸高等教育间的沟通和交流。他希望今后两校之间继续推进各类合作项目,积极拓展新的合作领域,携手并进,开启新的篇章。

张清风对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本次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台湾海洋大学海洋学科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对近年来两校之间的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张清风表示,台湾海洋大学也在积极建设新学科,希望未来两校能在更多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各取所长,推动各自优势学科建设与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会谈结束后,赵炳起代表学校向张清风赠送纪念品,双方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52251718 技术QQ:457670135
版权所有 © 江苏海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