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信息>>平台新闻>>正文
 
 平台动态 
 平台新闻 
 通知公告 
 
淮海工学院陈先宏副校长调研指挥部海洋文化建设
2018-07-16 09:41  

 

711日,淮海工学院副校长陈先宏带领学校海洋经济与文化学科平台常务副主任吴价宝、海洋经济与文化学科平台办公室副主任张宏远等来到省海洋渔业指挥部考察调研海洋文化建设情况。陈先宏表示,当前,全校上下正凝心聚力,扎实推进文化建设,统筹发展海洋特色,冲刺创建江苏海洋大学,希望省级海洋与渔业执法部门鼎力支持,全力帮助,不断增强学校在涉海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与创新方面的实力。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省海洋渔业指挥部海洋文化长廊、海洋生物科普馆、渔船渔具贝藻馆、“海指颂”展览馆等海洋文化载体,详细了解了各海洋文化展示平台的建设思路、资料来源、社会服务等内容。考察过程中,调研组一行对指挥部聚焦海洋文化宣传、加强海洋文化建设、打造海洋文化阵地的做法频频点头称赞,对我们全力推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维护海洋与渔业海上秩序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

南通市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曹军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52251718 技术QQ:457670135
版权所有 © 江苏海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