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学术科研>>科普活动>>正文
 
 科普活动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平台 
 
中国海洋大学陈旭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8-01-19 21:06 吕海滨  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

    1 17日下午,中国海洋大学海洋与大气学院陈旭教授应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邀请,在测绘楼四楼会议室作了题为《海洋内波生成及三维演化实验研究》的学术报告。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周立教授、海洋信息系教师、2017级物理海洋学全体研究生以及部分本科生聆听了报告。

陈旭首先对中国海洋大学海洋与大气学院的海洋学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和中国海洋大学海洋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室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然后以物理模型实验为中心,与各位老师、同学分享了二维有限地形上内波的生成问题以及内波三维演化相关物理模型实验的成果,并提出了该领域的未来发展方向。

会后,陈旭在周立的陪同下,参观了海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陈旭结合中国海洋大学海洋学实验室的维护使用以及申报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室的经验与教训,对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实验室建设及申报教育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52251718 技术QQ:457670135
版权所有 © 江苏海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