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信息>>平台动态>>正文
 
 平台动态 
 平台新闻 
 通知公告 
 
校长宁晓明率队参加2018中国海洋信息技术高端论坛
2018-05-20 21:27   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

校长宁晓明率队参加2018中国海洋信息技术高端论坛

519日,校长宁晓明受邀率队参加在天津召开的2018中国海洋信息技术高端论坛。本次论坛由中国海洋学会、中国太平洋学会、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和国家海洋信息中心共同主办。中国海洋学会陈连增理事长、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周茂平会长、李春先副会长和国家海洋信息中心何广顺主任出席论坛,并代表主办方分别致辞。国家部委(局)、涉海部门(单位)、沿海地方、涉海高校和科研院所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和专家20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参会期间,宁晓明与多位院士、海洋系统领导和会议代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宣传我校的办校特色及发展方向,希望借助这些专家学者的高端智力助力江苏海洋大学创建。

宁晓明还看望了我校在国家海洋信息中心挂职锻炼的张得银博士,关心他的工作与生活情况,鼓励他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广交朋友,充分发挥联系我校和国家海洋信息中心的桥梁纽带作用。

IMG_256

校长宁晓明率队参加2018中国海洋信息技术高端论坛

据悉,本次论坛以“助力海洋强国建设——海洋信息互联互通、深度融合、智慧应用”为主题,设置了开幕式、主旨报告、产品发布等版块,旨在集合海洋信息技术领域专家学者的高端智力,通过沟通交流,促进海洋信息技术发展,助力海洋强国建设。论坛邀请到中船重工陆建勋院士,天津大学姚建铨院士,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孙九林院士,清华大学范维澄院士,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潘德炉院士,联合参谋部55院樊邦奎院士,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蒋兴伟院士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周志成院士,围绕智慧海洋建设、海洋信息化基础设施、海洋卫星应用、海洋大数据管理等专题举办了8场精彩的主旨报告。

 

关闭窗口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52251718 技术QQ:457670135
版权所有 © 江苏海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