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信息>>平台动态>>正文
 
 平台动态 
 平台新闻 
 通知公告 
 
校长宁晓明当选为江苏省产教融合研究会副理事长
2018-05-22 10:29 高教研究所 

 

    520日下午,江苏省高教学会产教融合研究会成立大会在苏州昆山硅湖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校长宁晓明应邀出席大会,并当选为研究会首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江苏省产教融合研究会是在江苏省范围内,以普通本科院校、高职高专院校和实体企业为成员单位的学术团体,在江苏省高教学会领导下开展工作,是高教学会的分支机构之一。研究会的宗旨是:组织成员单位开展学术研究与交流、学术成果转化应用,促进政府、学校、企业增强联系沟通,培养产教融合研究与开发队伍,使我省产教融合研究和成果推广工作持续向前拓展。

    据悉,原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长、现任硅湖职业学院院长李廉水教授当选首届理事会理事长。

 

          校长宁晓明当选为江苏省产教融合研究会副理事长

关闭窗口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52251718 技术QQ:457670135
版权所有 © 江苏海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