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信息>>平台动态>>正文
 
 平台动态 
 平台新闻 
 通知公告 
 
海洋经济与文化研究中心LOGO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2018-05-25 09:19 校团委  艺术学院

5 23日下午,海洋经济与文化研究中心Logo设计大赛决赛在苍梧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团委培训室举行。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艺术学院和校学生会社团管理中心承办。副校长陈先宏、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杨雪英、艺术学院副院长曾英、校团委副书记王琰、海洋经济与文化学科平台张宏远老师担任决赛评委。

全校共有410幅作品参赛,经过初赛遴选,14件作品入围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通过演讲阐述自己的设计理念,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个性化的展示。中国古代铜钱八卦与海洋经济的结合、中英文字体混合的设计方法……同学们巧妙地将自己对于海洋经济、文化、科研的理解融进了小小的logo里,很多选手更是进行了标识实际应用的展示,将logo印制于名片、广告衫、礼品袋、马克杯等物品上。

经过激烈角逐,艺术学院张玥和乔曦两个团队摘得一等奖,另评出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5名。14件获奖作品将在海洋经济与文化研究中心进行展示。

陈先宏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展现出的丰富想象力和设计出的优秀作品进行了肯定。他表示,大赛的成功举办对我校营造向海、爱海的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将进一步推动青年学生对海洋经济和文化知识的学习、宣传和研究。他希望同学们以参与此次大赛为契机,关注海洋经济文化,不断提高实践创新能力,为江苏海洋大学的创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IMG_256

副校长陈先宏为获奖选手颁奖

 

IMG_256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52251718 技术QQ:457670135
版权所有 © 江苏海洋大学